時間不等人!《上古卷軸》阿嬤希望遊戲6代快點出 自己不一定會玩《星空》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推特 @ShirleyScurry

美國大型遊戲博覽會 2022 PAX East 上個月底舉行,《上古卷軸》名人雪莉阿嬤(Shirley Curry)也現身會場,並參與活動 Q&A。

根據外媒 Rock Paper Shotgun 報導,雪莉在回答粉絲提問時說到,希望 Bethesda 總監 Todd Howard 能夠趕快出《上古卷軸6》。

於遊戲展期間的 Q&A 環節,主力經營 Bethesda 系列遊戲內容的粉絲 DamarcoDude 問及雪莉阿嬤,若 Howard 當時就在會場,會向這位總監問說甚麼話。

雪莉一開始打趣回答「說『嗨』怎麼樣」,隨後則認真表示會要總監給自己一款酷遊戲,請他加緊腳步盡快完成《上古卷軸6》,並補充自己想在壽終正寢前玩到。

另外,雪莉也指出自己沒玩《上古卷軸》的時候,私底下很愛恐怖遊戲,因此希望第六代能出現更多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

當然,就目前的狀況來看《上古卷軸6》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至於較接近的《星空》(Starfield)對阿嬤來說有沒有興趣?雪莉表示並不確定,會等遊戲推出後再看看遊戲如何。

阿嬤近期也有在個人 YouTube 頻道記錄 PAX East 的活動以及個人購入的紀念品,跟粉絲一同回味遊戲博覽會的點滴。

上古卷軸 Bethesda 星空 恐怖遊戲 Starfiel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