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選之人?《Apex英雄》玩家播放出超罕見「紐卡索」互動動畫 官方:機率才0.06%欸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Reddit u/itslik2002

《Apex英雄》新賽季展開,近日有宛如天選之人的玩家播放出只有 0.06% 機率會出現的紐卡索隱藏動畫,釣出 Respawn 開發人員回覆。

《Apex英雄》第十三賽季「救世英雄」中,哈里斯谷的英雄「紐卡索」登場。根據官方的設定,紐卡索與現有角色邦加羅爾關係匪淺,因此紐卡索跟邦加羅爾勢必有互動要素。

然而事實上,官方在遊戲裡塞的互動細節不只如此。當玩家在大廳選擇紐卡索,就有機會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Reddit 用戶 itslik2002 不久前便分享難得一見的隱藏動畫。

可見紐卡索起初擺著威風凜凜的姿勢,隨後邦加羅爾從畫面左側走進來,開始嘲笑紐卡索,甚至也跟著擺 pose。一番幽默的玩笑後,邦加羅爾從右側離開,而紐卡索不僅沒有生氣,臉上還掛著一絲笑意。

短短幾秒的動畫,引起不少玩家討論及按讚,就連 Respawn 動畫負責人 Moy Parra 也來參一腳,表示很開心玩家喜歡這對兄妹之間的互動,並透露設計紐卡索的過程很有趣。

不只在 Reddit 回覆,Moy Parra 也在個人推特分享玩家幸運的發現,指出該動畫其實不容易看到,播放的機率只有 0.06%。

有鑑於《Apex英雄》的社群算是龐大,因此在新內容推出沒多久即被玩家解鎖相當合理,當然不排除用戶 itslik2002 就是那位搶看兄妹動畫首映的天選之人。

Apex英雄 Respaw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