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世界RPG《高譚騎士》釋出13分鐘實機影片 一睹夜翼、紅頭罩守護城市秩序

遊戲角落 啄雞
圖/華納兄弟(下同)

開放世界動作 RPG《高譚騎士》(Gotham Knights)今(10)日釋出長達 13 分鐘的實機遊玩影片,為玩家解析「夜翼」及「紅頭罩」兩名英雄。

《高譚騎士》最早於 2020 年的 DC 漫畫粉絲活動「DC Fandome」上首次亮相,由曾製作過《蝙蝠俠:阿卡漢起源》的華納兄弟遊戲蒙特婁工作室打造,今年 3 月正式敲定遊戲於 10 月 25 日推出。

在本作中蝙蝠俠已死,玩家將操作的是四名蝙蝠家族成員:羅賓、夜翼、紅頭罩與蝙蝠女,維持高譚市的秩序,面對反派「貓頭鷹法庭」,有興趣的讀者可參閱遊戲角落的介紹文(點此),了解此反派組織。

本次實機影片中大略介紹角色移動及打鬥技能,夜翼得以透過滑翔翼在城市間移動,紅頭罩則能自由行走在遠高於屋頂的空中。

至於對戰中的招式,則可藉由成功的攻擊與閃避累積能量條來釋放強力技能,若接招連段穩定,能量條會補充得更快。單人對戰之餘,玩家也可以合作守護高譚市。

單純透過角色能力走跳之外,每個英雄皆可解鎖蝙蝠車,在墮落的城市間飛車追逐,打擊結黨的罪犯。

本次公開內容中亦著墨地圖、升級角色的「工作台」以及 Fast Travel「快速移動」等功能,並於片尾對決貓頭鷹法庭的黨羽,有興趣的讀者可觀看完整影片。要注意的是官方這次同步更新,確認遊戲將步登上 PS4 及 Xbox One。

高譚騎士 開放世界 華納兄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