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時之沙》重製版更換開發團隊 由Ubisoft蒙特婁工作室接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Ubisoft

Ubisoft 今(4)日宣布《波斯王子:時之沙》(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重製版更換開發團隊,改由負責原系列三部曲的 Ubisoft 蒙特婁工作室接手。

《波斯王子:時之沙》重製版於 2020 年舉辦「Ubisoft Forward 線上發表會」公開。在遊戲中,王子將能運用匕首掌控時間,善用逆轉、減慢、加速、凍結時間的力量,抵禦敵人攻擊。

遊戲原預計 2021 年 1 月在 PS4/PS5、Xbox One /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平台上市。然而後續 2 度延期,其中一次於 2020 年宣布延至 2021 年 3 月發售,緊接著的則是無限期延宕的消息。

根據推特聲明,官方強調會以浦那以及孟買工作室建立的基礎,重新調整遊戲規模,以提供經典重製的最佳體驗。至於實際上市日期,官方仍未點明,不過隨著開發作業易手,粉絲或許要再等一會才能看到成果。

Ubisoft 波斯王子:時之沙 重製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