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重製版》蒂法、艾莉絲等身人偶現身紳士圈 和義大利女神共度春宵

遊戲角落 啄雞
圖/Anime Doll TH(下同)

《Final Fantasy VII》女角蒂法登場至今人氣不敗,更是各路車神、模組玩家的創作目標,近期更有國外人偶商推出蒂法人偶,讓粉絲跟義大利女神共度春宵。

來自泰國的成人人偶品牌 Anime Doll TH,近期推出 168 公分高、重約 39.6 公斤的《FF7重製版 Intergrade》蒂法等身人偶,並把肩寬、腿長等細節也一併報你知。

姣好還原的身材,搭配清涼的衣著以及鞭子(?),想必惹得不少人心中的綠惡魔準備現身好蒿爽爽。

除了蒂法之外,也有艾莉絲能夠讓紳士左擁右抱。不過艾莉絲的外型,相比遊戲裡的設計,在重點部位加了不少料,讓前後車燈的亮度比以往耀眼。

只能說紳士商機不容小覷,欲見證 FF7 兩大台柱坦誠相見的讀者,可至 Anime Doll TH 推特觀看人偶細節,惟要注意的是,商品內容未必為官方授權。

Final Fantasy VII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