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玄學!《原神》玩家為獲得「神里綾華」跳起角色招牌舞蹈 竟成功召喚老婆?

遊戲角落 啄雞
圖/米哈遊、Reddit @coffeejokes

為了心愛的角色,你願意做多少?國外有《原神》玩家為了抽中神里綾華,聚集眾人重現神里綾華的招牌舞蹈,最終居然真的把老婆從卡池中召喚出來。

多名來自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原神》社團玩家,近日執行奇幻的抽卡儀式,藉由跳出神里綾華的舞步,試圖將心儀角色抽到手。

該群學生欲複製的舞,便是神里在池水中,揮舞扇子擺弄身姿的動作。為了還原環境條件,可見一群人跑到溪水邊,並拿出準備好的扇子排排站。

隨著播放的背景音樂來到指定處,便跟著配樂起舞,各個動作看上去皆有一定的熟練度,似乎有為了這波抽卡大作戰進行事前排練。

究竟有些挑戰恥度的儀式有沒有順利發功?根據影片上傳者的說法,幾乎所有人都如願以償抱得美人歸,只有一人沒有成功。該名達成另類「幸運」的玩家最終也現身留言,強調自己是片中的女生,且是唯一一個做法失敗的成員。

原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