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烈焰來襲!《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6月起登陸手機和PC平台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暴雪娛樂(下同)

暴雪娛樂今(26)日宣布,自 6 月 3 日開始,全球大多數區域玩家將可響應號召,在暴雪第一個為行動平台打造的遊戲作品《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中迎戰烈焰地獄的爪牙。部分亞太地區玩家則要稍等至 6 月下旬,再展開精采冒險旅程。

除了在行動平台呈現出最佳 3A 級遊戲體驗外,遊戲也將在上市時同步開啟 Windows PC 平台的公開測試。《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將支援跨平台對戰和跨平台進度共享功能,無論哪個平台都能夠一起同樂,還可在行動端和 PC 端兩個平台之間無縫轉移。

PC 平台的公開測試將包含所有遊戲功能,包含跨平台對戰與進度共享功能,所有遊戲進度在測試結束後都將予以保存。

這次史詩磅礡的全新故事,時間軸介於《暗黑破壞神II》和《暗黑破壞神III》之間。玩家可選擇 6 個《暗黑破壞神》的經典職業來捍衛聖休亞瑞,分別是野蠻人、聖教軍、狩魔獵人、武僧、死靈法師、秘術師,並踏上旅途探索 8 個區域以及衛斯馬屈這座主城市。

玩家會遇見熟悉和全新的《暗黑破壞神》系列角色,包括貫穿系列作品的人物迪卡.凱恩,並踏上任務旅途,趕在烈焰地獄的爪牙前先一步尋找腐化的世界之石碎片,並阻止對方邪惡的陰謀。

除此之外,玩家可共同在廣大的遊戲世界中探索聖休亞瑞,組成最多八人的戰隊挑戰緊張刺激的地獄骨匣團隊副本首領,或加入最多 150 人的氏族並挑戰氏族成就。

不僅如此,本作還有名為鬥爭循環的完整陣營導向 PvP 系統。玩家能夠集結參加持續循環無止境的戰爭,伺服器的頂尖玩家將獲得永恆之冠並成為不朽者的領袖。與此同時,頂尖玩家也必須透過一系列遊戲模式不斷捍衛自己的地位,其中包括場面激烈的 1 v 30 決戰。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將於 iOS、Android 和 Windows PC 的 Battle.net 平台推出,基本免費暢玩,包含非必要的遊戲內付費購買項目,確保核心內容為免費體驗。

由於團隊為完善專屬伺服器佈建,讓玩家屆時開啟遊戲時,能依照使用設備之預設語言與連線 ping 值,推薦最佳伺服器,因此台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新加坡、泰國等亞太地區預計稍待至 6 月下旬開放。確切上市日期,將於日後宣布。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參考遊戲官方網站說明。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官方網站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暴雪娛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