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也拿槍!Roguelike動作《霰彈之王》5月登Steam 來場物理西洋棋對決

遊戲角落 啄雞
圖/PUNKCAKE Delicieux(下同)

西洋棋也拿槍?Roguelike 回合動作遊戲《霰彈之王:最後將死》(暫譯,Shotgun King: The Final Checkmate)將於 5 月推出,來場物理西洋棋。

《霰彈之王》由 PUNKCAKE Delicieux 包辦開發與發行,遊戲以西洋棋為主題,不過我方的黑棋全都被白棋網羅,僅剩玩家孤零零一人。為了教白棋如何做人,身為我軍最後希望的玩家,得操起霰彈槍把對手轟到花開富貴。

每個回合中,玩家可以決定移動棋子,或是舉槍開射,發射子彈後須再次移動以裝填彈藥,同時得避免被將軍。只要通關每一層,便可進行升級。玩家可選擇升級我方,亦能夠替敵軍附加效果。

遊戲難度分 5 個等級,得依自身能力進行挑戰,欲體驗其他玩法則有「無限模式」跟「閃電戰」能換換口味。

《霰彈之王》預計 5 月登陸 Steam 平台,暫無支援中文,實際上市日期待官方後續公布,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PUNKCAKE Delicieux 官方推特

Roguelike Steam 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