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射擊《殘酷約翰》開放Steam試玩 結合迷因與復古FPS對抗加密挖礦帝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OldSchool Laws Interactive(下同)

第一人稱動作射擊《殘酷約翰》(暫譯,Brutal John),來場結合迷因以及《毀滅公爵》、《重裝武力》等作品的火爆饗宴。

《殘酷約翰》由 OldSchool Laws Interactive 包辦開發與發行,為一款融合《毀滅公爵》、《重裝武力》、《毀滅戰士》以及《傭兵戰場》(Soldier of Fortune)等元素的快節奏暴力復古 FPS 遊戲。

遊戲背景設定在 2090 年,邪惡變種人 Luzilian 使用加密貨幣技術征服一切,經濟被徹底摧毀殆盡,空氣也因工廠排放的有害物質汙染,世界因此處在災難邊緣。

為了阻止世界持續淪陷,本作的主角「殘酷約翰」將操起傢伙,穿梭太空站、城市、狂野西部、洞穴、賭場、挖礦工廠等地區,對抗邪惡的加密貨幣挖礦產業。

本作除了有老式遊戲的影子,還附帶迷因感。好比遊戲中會出現一隻戴上墨鏡鏡的「筋肉狗狗」,宛如在致敬經典的「肌肉柴犬與小廢柴」迷因。

《殘酷約翰》現已開啟 Steam 頁面,並釋出試玩 Demo,支援簡體中文。實際上市日期未定,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遊戲官方推特

Steam 重裝武力 毀滅戰士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