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狼人殺《Among Us VR》年末推出 在立體虛擬空間召開緊急會議!

遊戲角落 啄雞
圖/InnerSloth(下同)

《Among Us》開發團隊 InnerSloth 今(21)日釋出 VR 版太空狼人殺《Among Us VR》最新預告,預計在今年歐美年末假期期間推出。

VR 版本的玩法與《Among Us》基本相同,支援 4 ~ 10 名玩家遊玩,將分為船員、冒牌貨兩大陣營。船員需要執行任務,冒牌貨則要偷偷摸摸,找到機會暗殺落單的船員。

若發現可疑的人事物,則可以按下立體版的按鈕召開緊急會議,讓玩家大眼瞪小眼,猜猜誰才是破壞團體和諧的幕後真兇。

《Among Us VR》預計 2022 年歐美假期期間發售,現已開啟 Steam 及 Meta Quest 遊戲頁面。本作為獨立版本,支援多人連線但無法和原本的《Among Us》版本互通遊玩。

Among Us V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