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原點!《索尼克 起源》6月23日發售 收錄系列3代與《音速小子CD》

遊戲角落 啄雞
圖/SEGA(下同)

SEGA 昨(20)日宣布,回歸系列原點的《索尼克 起源》合輯將在 6 月 23 日正式推出。官方強調保留懷念的點陣圖風格,同時對應現代大螢幕的形式。

合輯包含作品有《音速小子》第一與第二代、《音速小子3 & 納克魯斯》以及《音速小子CD》共 4 部遊戲的數位重製版。除過去熟悉的「經典模式」,亦新增沒有時間限制的「紀念模式」。

另外還有「連續 Boss 戰」、「鏡像模式」、「故事模式」、「任務模式」以及解鎖收藏的「博物館」等玩法。

《索尼克 起源》將於 6 月 23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 以及 Epic Games Store,現已開放一般版與數位豪華版預購,未來還會開放附有追加要素的下載內容。有興趣了解更多遊戲資訊的讀者,可參考官方網站說明。

《索尼克 起源》官方網站

索尼克 音速小子 SEG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