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a Me!廉價版《超級瑪利歐》遊戲現身Xbox 紅色水管工改行當水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PedriApps(下同)

瑪利歐,真的是你嗎?微軟商店上近日出現廉價版《超級瑪利歐》遊戲,雖然主角依舊是那位水管工,但整個設計到操作,實在令人滿頭問號。

有鑑於微軟提供遊戲開發者「Xbox 創作者計畫」,讓剛投入遊戲開發、完成學生專案的人能夠呈現最新創作,強調遵循官方的標準市集原則,即可準備發佈遊戲。

話雖如此,商店中仍不免出現一些稀奇古怪的作品。近期就有冒充官方水管工的複製品,其名稱似乎更改多次,現名為《Supertan Marioner 3D Infinity World Adventures》,出自 PedriApps 之手。

遊戲強調以 3D 設計延續冒險新篇章,玩家要在 3 條命的機會下,在叢林平台跑跳,挑戰最高分。不過除了瑪利歐的模型,其餘設計相當不任天堂。尤其遊戲的名稱被改成結合「瑪利歐」(Mario)跟「水手」(Mariner)的「Marioner」,水管工頓時變成超級航海人。

目前該遊戲以下架,不過以 PedriApps 當作關鍵字搜尋的話,會發現此開發者製作過不只一款其他知名廠商的非官方遊戲,好比《Fall Guys》、《Free Fire》皆在清單當中。不過若經查證,勢必將同樣被下架。

瑪利歐 微軟 任天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