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玩家製作「Let Me Solo Her」骨灰模組 壺頭勇者搖鈴就有!

遊戲角落 啄雞
圖/KleinTsuboiOW

想要召喚《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名人「Let Me Solo Her」但是不想碰運氣?玩家製作出「讓我單挑他」骨灰模組,只要搖個鈴就能讓法環傳說為你一戰。

名為「Let Me Solo Her」(讓我單挑她)的玩家因其幫助他人擊敗女武神,最近在遊戲社群中爆紅。其中上身赤裸,頭戴壺頭盔是招牌特色。

如此義勇的善舉,不只引發迷因創作,還衍生模仿行為及專門惡搞的冒牌貨。如今《艾爾登法環》模組玩家 Garden of Eyes 製作出這位交界地傳奇的分身,使人人都有機會一睹威風。

根據 Garden of Eyes 分享的資訊,該模組將「離群野狼的骨灰」換成最近火紅的「Let Me Solo Her」,並把骨灰的名字改成「傳說中的魁儡」,讓玩家能夠超級英雄帶著走。

圖/Garden of Eyes

不過因為是模組的關係,複製人能不能完全再現真身的操作就不好說,至少玩家一樣可以在一旁納涼,讓壺頭勇者的骨灰替你分憂解勞。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