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賣破1800萬套 全新故事線資料片2023年登場

遊戲角落 啄雞
圖/CD Projekt

CD Projekt 揭露 2021 年度財報,公布《電馭叛客2077》、《巫師》系列的銷售數字,以及團隊未來的開發藍圖。

根據官方公布資料,《電馭叛客2077》累計售出逾 1,800 萬套,《巫師》系列則賣破 6,500 萬套,其中超過 4,000 萬套是《巫師3:狂獵》。

除公開銷售數字,官方透露將維持《電馭叛客2077》後續開發,並帶來擁有全新故事線的大型資料片,預計 2023 年推出。

依照 CD Projekt 執行長 Adam Kicinski 的說法,資料片將由多個「敏捷開發團隊」(agile team)負責,作為《電馭叛客2077》過去開發失誤的轉型過程。

拓展夜城之餘,也為玩家複習先前曝光的製作計畫,像是虛幻引擎 5《巫師》新作、《巫師3》次世代更新、由工作室 The Molasses Flood 開發的旗下 IP 遊戲,以及《昆特牌》單人模式等項目。

其中針對甫宣布延期的《巫師3》次世代更新,CD Projekt 業務發展資深副總 Michał Nowakowski 掛保證沒有陷入開發困境,未來會釋出許多預告。由於開發作業轉移至公司內部的關係,現階段需要進行調查,以評估所需時間。

電馭叛客2077 巫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