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Bethesda.net啟動器關機 《上古卷軸》1、2代確定將登陸Steam

遊戲角落 啄雞
《上古卷軸2:匕首雨》 圖/Bethesda(下同)

根據 Bethesda 官方消息更新,《上古卷軸》(The Elder Scroll)前兩代準備登陸 Steam。

Bethesda 於 2 月宣布 Bethesda.net 啟動器(Bethesda.net Launcher)即將於 5 月停止服務,四月開始,玩家可將遊戲及電子錢包、部分存檔還有好友名單轉移至 Steam 帳號。

針對潛在的疑問,官方近期發布最新版本的轉移程序 Q&A,其中替玩家解惑 Bethesda.net 啟動器上擁有的遊戲無法在 Steam 遊玩該怎麼辦。

對此,官方強調隨著服務停止,將在提供一些 Steam 原先玩不到的遊戲,包括《上古卷軸:競技場》、《上古卷軸2:匕首雨》。除此之外,還會加入《異塵餘生4》和《上古卷軸5》特別版的創造套件。

《上古卷軸:競技場》

《上古卷軸2:匕首雨》

確切的時間官方尚未公開,有興趣的讀者可關注 Bethesda 官方網站資訊,留意問答更新或即時情報。

Bethesda 官網

Bethesda 上古卷軸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