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小人國!達人讓《艾爾登法環》變身微縮世界 迷你交界地宛如手作模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Flurdeh(下同)

前有絕景!玩家透過後製技術將《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龐大的交界地縮小成為微縮世界,宛如前進小人國。

專門呈現電玩遊戲美景的後製達人 Flurdeh,今(12)日在 YouTube 頻道分享自己用移軸攝影(Tilt Shift),讓《艾爾登法環》搖身一變成為上帝視角的微型世界。

將玩家原先熟悉的鏡頭從褪色者身上移開後,遊戲乍看之下著實像用模型打造出來的成品,加上略待定格動畫的效果,風格轉變明顯。

由於怪物、敵人通通像照了縮小燈一樣小了好幾號,看上去相對易親近,因此少了點壓迫感,增添些許奇幻的氛圍。

除了替《艾爾登法環》動微縮手術,過去也曾縮小《戰神》、《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電馭叛客2077》等遊戲,其餘也有各種展現遊戲攝影技巧的創作,藉由鏡頭拍下電玩作品裡的各個角落。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