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屁股坐爆你!《艾爾登法環》Speedrun大神用戰灰「墜落震擊」通關遊戲

遊戲角落 啄雞
圖/Distortion2

一屁股坐死你!《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的 Speedrun 大神 Distortion2 近日不只上演最速通關,將時間壓到 9 分鐘以下,還完成自虐挑戰,用戰灰「墜落震擊」撞出血路。

《艾爾登法環》上市至今玩法千奇百怪,有人用健身環、香蕉控制器玩遊戲,也有神人挑戰 1 等一貧如洗打王,只不過有趣的操作永遠不嫌多。

Distortion2 也加入行列來玩個有別於拼速度的玩法,使用「墜落震擊」與「黃金墜落震擊」作為最主要的攻擊手段,透過屁股與地面反覆的震盪打通關,宛如現代版《魔法咪路咪路》屁拳。

當然要完成此項挑戰,前置作業便是找到能夠讓褪色者使出金剛屁屁的戰灰,而墜落震擊可擊殺霧林廢墟附近的糞金龜掉落,黃金墜落震擊的獲得目標則是森林之民廢墟的糞金龜。

從 Distortion2 分享的影片可看到,光剪輯過後的過程就長達 2 個多小時,可見實際的完成時間更久,需要驚人的毅力,還有堅硬的屁股(誤)。

好在最終還是坐死艾爾登之獸,讓這趟「耍卡稱」之旅告一段落。Distortion2 就在影片說明處強調,挑戰的狀況開高走低,慢慢陷入絕望。即使如此,整體來說還是相當有趣,強烈推薦給想要找樂子的玩家嘗試。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Speedru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