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v6對戰《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將推出Steam版 首波測試15日展開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萬代南夢宮娛樂(下同)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8)日宣布,《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即將發布 Steam 版,並且同時公開將進行網路測試。

本作基本免費遊玩,以「機動戰士鋼彈」中的宇宙世紀為題材,玩家將展開六對六的線上對戰,執行據點炸彈設置、請求支援砲擊等步兵作戰。

經過每一次戰鬥,玩家可獲得 DP 來開發 MS,或是使用代幣抽選配給以獲得更強力的 MS,並藉由改裝進一步強化。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將展開兩輪 Steam 版測試,首波會於台灣時間 4 月 15 日至 17 日進行,每日開放時間預計為 8:00~11:00/13:00~16:00。

第二波測試實施日期為 4 月 22 日至 24 日,開放時間為 09:00~16:00,兩次測試可遊玩內容相同,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參閱 Steam 遊戲頁面。

戰士 鋼彈 Steam 台灣 萬代南夢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