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冒險《猴島小英雄》新作《Return to Monkey Island》年內推出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Devolver Digital

《猴島小英雄》(Monkey Island)系列即將推出新作《Return to Monkey Island》,官方近日釋出遊戲預告。

《Return to Monkey Island》由系列製作人 Ron Gilbert 的團隊 Terrible Toybox 開發,攜手 Lucasfilm Games 與 Devolver Digital 發行。

目前尚未釋出太多資訊,僅已知新作將在 2022 年發行,且請來《猴島小英雄》系列編劇 Dave Grossman 等人延續猴島的傳說秘辛。

不過根據 Gilbert 在 2013 年撰寫的部落格文章,本作有機會是款追溯系列第一與第二代作品的遊戲,同時具備「硬派冒險」的風格,沒有教學或是提示系統。至於美術方面則欲以現代技術延續復古的調性。

實際內容有待官方後續公布,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Devolver DigitalLucasfilm Games 官方推特以鎖定更新資訊。

猴島小英雄 Devolver Digita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