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進垃圾車!《英雄聯盟》愚人節限定語音 收錄國動、統神等11人經典台詞

遊戲角落 啄雞
圖/Garena(下同)

4 月 1 日熟悉的日子。沒錯!愚人節又來了。《英雄聯盟》也來參一腳,推出一日限定語音,收錄國動、統神、丁特等 11 人的經典台詞。

《英雄聯盟》官方於今(1)日在 YouTube 頻道發布 4/1 一日限定版本語音效果預覽,不聽還好,一聽不得了,超有梗的實況、YT 界名人語錄一次聽到飽。

其中包含國動的「拉進垃圾車」、HOWHOW 的「可…可惡」、丁特的招牌大笑、NL 的「Ez real Carry」、統神的「太神啦」。

既然是經典語錄,怎麼能少了無情史丹利,單殺、雙殺、哭啊直接來。其餘還有真o柯文哲、鐵牛、MMD、BeBe 跟湯米的超洗腦名言佳句。

以上語音皆分別對應英雄角色,或是單純的系統音效。像是丁特的笑聲就感染了提摩,打出五連殺則會出現「玩得很好欸,無敵的吧」。

由於是愚人節企劃,玩家現已可在夢裡與《英雄聯盟》限定語音改版相見,想體驗的玩家得抓緊機會了(笑)。

英雄聯盟 愚人節 國動 統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