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山寨手遊短暫現身 前身竟跟《戰神》扯上邊

遊戲角落 啄雞
圖/取自七麥數據(下同)

暴雪與網易合作開發的手遊《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昨(29)日開放 iOS 平台事前註冊,不過在官方公布消息前,App Store 卻已出現名為「暗黑不朽」的山寨手遊。

該作由 H&N Network 製作,從商店頁面的遊戲圖片可見滿滿的暗黑風。除此之外,根據中國媒體遊民星空報導,其中一張圖片更使用《惡魔城:闇影主宰》的角色形象。

圖/Konami

不只如此,依照中國手遊資料網站「七麥數據」的紀錄,此遊戲不只山寨《暗黑破壞神》,其前身名為「戰神血統」,遊戲畫面能看到克雷多斯熟悉的背影,明顯是藉著《戰神》的知名度進行宣傳,目前該遊戲已從 App Store 上下架。

這已不是首次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先前《艾爾登法環》以及中國鈴空遊戲開發的冒險 RPG 新作《昭和米國物語》也有相同遭遇,山寨遊戲皆在短時間內面臨下架命運。

暗黑破壞神 戰神 山寨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