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土著再等等!恐怖生存《陰森》續作《陰森之子》延期至10月發售

遊戲角落 啄雞
圖/Endnight Games(下同)

恐怖生存名作《陰森》(The Forest)開發商 Endnight Games 日前宣布續作《陰森之子》(暫譯,Sons of The Forest)延期至 10 月發售。

前作《陰森》因自由的建築元素與毛骨悚然的詭譎氛圍受到玩家極大好評。故事描述客機失事墜毀在一座神秘島嶼,玩家必須採集資源建立據點,抵禦島上的食人族以及變異怪物。

《陰森之子》作為續作,推測應繼承前作結局之一。前作主角之子在調查另一個島嶼的過程中,因直升機墜毀,再度展開生存之旅。

遊戲原預計今年 5 月 20 日於 PC 平台推出,去年曾釋出全新預告片,揭露更多原始部落住民,與各種畸形的連體生物。

然而,開發團隊 26 日在推特發布聲明指出,原先敲定的時間有些太大膽,為了能夠實現對於恐怖生存遊戲的願景,決定把上市日往後挪至 10 月。

確切日期官方未進一步說明,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Endnight Games 官方推特,以鎖定即時更新資訊。

The Fores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