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積起來!Steam模擬遊戲《模型組裝》推出《冰封龐克》免費DLC

遊戲角落 啄雞
圖/Green Man Gaming Publishing(下同)

凜冬已至!Steam 模擬遊戲新作《模型組裝》(暫譯,Model Builder)今(24)日攜手《冰封龐克》(Frostpunk)推出免費 DLC,讓你組裝 3 種全新模型。

《模型組裝》由 Moonlit S.A. 與 Kuba Wójcik 合作開發、Green Man Gaming Publishing 發行,玩家可以在遊戲裡打造車輛、飛機、戰車、鋼彈以及光劍等模型。

遊戲收錄生涯模式,玩家要承接爺爺的衣缽,根據任務要求完成指定模型,一步步成為模型達人。過程中提供新手教學,協助不熟組裝的玩家慢慢上軌道。

工具方面則有噴漆、塗料、貼紙、零件等物品可解鎖,給予各位模型達人發揮創意的空間。

這回釋出的免費 DLC 囊括 3 樣來自《冰封龐克》的設備,分別為「無畏戰艦」(Dreadnought)、「自動機械」(Automaton)、「發電機」(Generator),讓玩家製作模型時也能感受到一絲末日生存的冷冽。

《模型組裝》「冰封龐克」DLC 現已在 Steam 免費推出,遊玩前需先入手遊戲主程式。

Steam 冰封龐克 DL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