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ㄧㄤ 史奴比狗狗即將加入《決勝時刻:先鋒》、《現代戰域》與《決勝時刻M》

遊戲角落 Chester

《進擊的巨人》之後,《決勝時刻:先鋒》即將迎來另一位意想不到可操作角色,著名的饒舌歌手「史奴比狗狗」。

圖/Activision(下同)

這不是史奴比狗狗第一次跟《決勝時刻》合作,在《決勝時刻:魅影》中他就曾化身播報員,玩家可以購買史奴比狗狗的聲音包,讓他在戰場上與你如影隨形,用他超ㄎ一ㄤ的聲音播報戰況。

這次史奴比狗狗將可直接成為可操作角色,最快將在 4 月 1 日的《決勝時刻:Mobile》第三賽季中的幸運抽獎中登場。史奴比狗狗將穿著金光閃閃的 24K 金刺繡服裝,配備一把鍍金鑲鑽的 SMG。

《決勝時刻:先鋒》、《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的「史奴比狗狗幹員包」則將在 4 月 19 日與上架,內含十種新物品,其中三個為《決勝時刻:先鋒》獨有,相關系將在稍晚推出。

同時《決勝時刻:先鋒》、《決勝時刻:戰區》第二賽季「Reloaded」大更新即將於本週上線,新增地圖、武器與對戰模式,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來源:決勝時刻官網

決勝時刻:先鋒 決勝時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