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宣布《巫師》新作製作中! 改用虛幻引擎5開發

遊戲角落 啄雞
圖/取自《巫師》官方推特

CD Projekt 旗下《巫師》系列迎來新篇章!官方今(22)日重磅宣布《巫師》新作製作中。

公開《巫師》新作正在路上之餘,亦揭露將與 Epic Games 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係。因此新作改以虛幻引擎 5(Unreal Engine 5)開發,而非過去熟悉的 REDengine。

除了單純的引擎授權,合作內容還涵蓋虛幻引擎 5 的技術開發,以及未來版本的使用。另外,也會和 Epic Games 開發人員密切合作,以打造開放世界體驗為目標量身打造引擎。

針對結盟 Epic Games 並改用虛幻引擎 5,CD Projekt Red 技術長 Paweł Zawodny 於官方聲明中表示是 RED 2.0 轉型的一部分,將更注重在技術層面,並且能提高開發的可預測性與效率。話雖如此,《電馭叛客2077》未來的擴充內容仍照舊透過 REDengine 開發。

至於《巫師》新作的詳細資訊目前未進一步透露,官方僅額外點出遊戲預計不會只登陸單一平台。

巫師 CD Projekt Red Epic Games 虛幻引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