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入侵者扮成《柯南》黑影犯人搞暗殺 超強保護色直接與環境融合

遊戲角落 啄雞
圖/ダメギ黒チャンネル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日本玩家扮成《名偵探柯南》的黑影犯人,在不用擬態的情況下上演躲貓貓,並趁敵人不注意的時候送上驚喜。

日本魂系 YouTube 創作頻道「ダメギ黒チャンネル」近日上傳《艾爾登法環》智力 99 的純魔法入侵刺殺精華,不過並非一般的暗殺行動,而是用了點小心機。

只見褪色者全身上下被弄得黑漆漆,宛如《名偵探柯南》裡頭的黑影犯人跑來客串,而玩家確實帶著犯案動機,打算在遊戲裡大開殺戒。

善意歡樂送的其中一幕,玩家就善用黑色的保護色效果,使用肢體動作讓角色蜷曲在地圖上葉子覆蓋的一角。

從該玩家的視角看上去,人物確實完美地跟環境合為一體。至於遭到入侵的人能不能及時發現?很可惜多次有人行經蠢蠢欲動的黑影人,躲藏的位置始終沒有曝光。

待敵人完全卸下心防,該艾爾登黑影犯人遂從遠方施放魔法,一炮把被害的褪色者炸翻。

除了使用環境隱匿大法,借助牆壁等視線死角也是本次入侵常用的作戰策略,實際暗殺效果同樣十分顯著。照這樣看來,江戶川柯南勢必得前往交界地好好調查一番了。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