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喪屍砍殺《Ed-0:殭屍崛起》4月搶先體驗 來場大江戶番茄醬盛宴

遊戲角落 啄雞
圖/D3PUBLISHER(下同)

由日本開發商 LANCARSE 製作、D3PUBLISHER 發行的日式喪屍 Roguelike 動作遊戲《Ed-0:殭屍崛起》(暫譯,Ed-0: Zombie Uprising)將於 4 月展開 Steam 搶先體驗。

本作背景設定在日本江戶,因遭到數百萬計的殭屍襲擊,玩家將以武士、相撲力士或是忍者的身分拯救慘遭喪屍群蹂躪的日本。

本作 EA 初期率先開放 2 種職業,可進行 3 項主線任務、5 條支線,並挑戰 3 隻主要 Boss。期間每次闖關要素將隨機生成,並且能夠調整至高難度。

面對遊戲的挑戰性與不確定性,玩家可以在據點購買飯糰、壽司等備糧,或是強化角色攻擊力與防禦力。此外,也能進行類似成就任務的「神木加護」累積額外數值。

《Ed-0:殭屍崛起》將於 4 月 4 日登陸 Steam,推出搶先體驗版本。根據官方說法,遊戲時數達 10 小時以上,收錄上百種技能和物品。後續隨著搶先體驗的進展,將會開滿 3 種職業。字幕方面暫無支援繁中與簡中。

Steam Roguelike 殭屍 搶先體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