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遊戲《雙人成行》Steam史低4折特價 一人購買也沒問題

遊戲角落 Chester
《雙人成行》 圖/Hazelight

TGA 年度遊戲,Hazelight 開發的雙人合作遊戲《雙人成行》(It Take Two)現於 Steam 展開 4 折史低特價,原價 1099 元,現只要 439 元,特惠時間到 3 月 29 日止。

《雙人成行》是專為雙人遊玩打造的 3D 動作平台遊戲,本作驚喜連連的關卡與合作遊玩的創意大受好評,藉由互相幫助達成遊戲目標,更能促進玩家間的關係。

《雙人成行》可透過連線合作遊玩,也可以透過 Steam 的遠端同樂遊玩。若只有一人擁有遊戲也沒關係,只要透過好友通行證(It Takes Two Friend's Pass),就可邀請沒有完整版遊戲的玩家一起遊玩。若雙方都沒有完整版,也可以免費遊玩第一章內容。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詳細說明

同時 Hazelight 的前作《越獄搭檔》(A Way Out)也有 25 折特價,原價 799,現在只要 199 元。本作同樣是雙人限定的合作冒險遊戲,評價也相當不錯。亦可考慮包含上述兩款遊戲的組合包,目前特價 3 折 574 元。

雙人成行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