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大人?《艾爾登法環》女角裸身模組出爐 讓褪色者變真正的一貧如洗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YouTube @Cardu Plays

褪色者不只褪色,連衣服也脫光光。《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近日出現女性角色裸身模組,讓你體驗真正的一貧如洗。

一款熱門遊戲作品只要有 PC 版本,裸身模組基本上有很大的機會不會缺席。好比《FF7重製版 Intergrade》的玩家,不只讓女神蒂法穿上國王的新衣,也把克勞德脫個精光。

另外,中國功夫遊戲《師父》(Sifu)也能看到一絲不掛的蒂法,如今這股赤裸風席捲交界地。

圖/取自 Nexus Mods(下同)

有玩家製作女性裸身模組,替換全部年齡層的女性身體紋理,並隱藏內衣,讓褪色者坦誠相見,或者是來個大樹守衛色誘之術。

如果甚麼都不穿怕角色著涼,又不想包緊緊或是跑去當雞腿勇者,有人還突發奇想弄出女角短裙,外加各式短版盔甲模組,得以在戰鬥之餘,把交界地當作伸展台大秀角色的美腿。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