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異次元》重製版明年初登場! 強化音效模擬角色心跳與對話情緒

聯合新聞網 楊又肇
圖/EA(下同)

去年7月確認投入重製經典科幻生存恐怖遊戲《絕命異次元》(Dead Space)之後,EA 旗下 EA Motive 在稍早直播內容中確認,《絕命異次元 重製版》將在 2023 年初登上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與 PC 平台。

《絕命異次元》系列最早是在 2008 年 10 月推出,由 EA 旗下 Visceral Games 工作室打造的系列第三人稱視角射擊遊戲,但此次重製版本將由曾經打造《星際大戰:戰場前線II》與《星際大戰:中隊爭雄》的 Motive 工作室負責完全重製,並且將以 EA DICE 旗下 Frostbite 遊戲引擎(寒霜引擎),搭配次世代遊戲主機與新 PC 硬體規格效能呈現更真實影像與遊戲特效。

而此次直播內容著重在如何透過音效讓玩家有更沉浸體驗,讓玩家能更進一步感受主角艾薩克當下心跳、對話時的情緒等。

《絕命異次元 重製版》遊戲創意總監 Campos Oriola,以及音效總監 Olivier Asselin 在直播中除了透露藉由 A.L.I.V.E 系統反應主角當下情緒,同時也強調在武器等聲音互動都與過往作品不同,讓玩家能更進一步感受沉浸遊玩體驗,並且釋出初步展示影片內容,讓玩家能實際感受聲音所帶來不同感受。

資深製作人 Philippe Ducharme 則說明《絕命異次元 重製版》預計會在 2023 年初推出,目前遊戲仍處於 Alpha 前期階段,但製作團隊有信心能如期完成,同時也說明希望最終設計版本能滿足玩家遊玩需求。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絕命異次元 重製版 EA 恐怖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