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組裝模擬器2》公開 收錄45家品牌零件、生涯模式達30小時

遊戲角落 啄雞
圖/Epic Games(下同)

現實世界沒得組電腦?那就來《電腦組裝模擬器2》(PC Building Simulator 2)過過乾癮。

《電腦組裝模擬器》初代於 2019 年登陸 Steam 平台,由 Claudiu Kiss 開發、The Irregular Corporation 發行。玩家可以在遊戲內實際存在的零件,打造出夢想中的電腦。

新作方面,改由另一家英國工作室 Spiral House 開發。雖由新團隊接棒,但玩法與前做大致相同。

至於零件部分,官方強調會收錄超過 1,200 個擬真零組件,品牌廠商逾 45 家,其中包含 Intel、AMD、Nvidia 等大廠的硬體。

此外,還有長達 30 小時的「生涯模式」與更豐富的自訂選項,進一步提升模擬電腦組裝的體驗。

《電腦組裝模擬器2》預計 2022 年內推出,由於 Epic Games 收購原發行商 The Irregular Corporation,因此會是 Epic Games Store 獨佔作。

模擬器 Epic Games Sto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