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模擬《空中王國》上架Steam 打造你的天空飛行城市

遊戲角落 Chester
圖/The Wandering Band LLC(下同)

The Wandering Band LLC 打造的空中建築模擬遊戲《空中王國》(暫譯,Airborne Kingdom)現已在 Steam 推出。

《空中王國》原在 Epic Games 獨佔發售,後登陸 PS、Xbox 與 Nintendo Switch 家機平台,終於在昨日正式上架 Steam。

本作是一款小品的建築模擬遊戲,所有的城市都建築在空中,玩家需要從地面蒐集資源、挖掘失落科技,將小鎮擴展成一個巨大城市。甚至可以通過幫助地面上的王國尋找文物、建設紀念碑並建立貿易路線,讓他們效忠與你,藉此提升影響力,建立你的傳奇。

玩家除了要建築基礎建設來滿足民眾的需求,但這畢竟是一艘飛船,建設同時還得考慮空氣阻力、質量平衡與傾斜度等等,並時刻注意補充燃料。

《空中王國》現已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Switch 與 PC(Steam、Epic Games Store)上推出。

Steam 獨立遊戲 模擬經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