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年賈修2》首話敲定14日推出 試閱預告同步公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雷句誠推特

經典漫畫《魔法少年賈修》(金色のガッシュ!!)作者雷句誠上個月底宣布將推出《魔法少年賈修2》,近日敲定第一話上架時間,同步釋出試閱預告。

首部《魔法少年賈修》自 2001 年開始於週刊少年 Sunday 連載,一路畫至到 2008 年新年 4.5 合併號完結。期間曾改編動畫,後續亦推出過魔書構築 RPG 手遊《魔法少年賈修 Golden Memories》。

故事主要描述魔界為選出新王,展開魔物在人類界的爭奪戰。主角賈修在內的每名魔物,將與各自的人類搭檔合作角逐王權。

如今作品將在本月邁入新篇章,上架各大電子書店。雷句誠老師 7 日特別公開短片預告,其中節錄數張漫畫內容,讓粉絲搶鮮聞香。

《魔法少年賈修2》將於 3 月 14 日在多數電子書店免費配信,首話頁數達 54 頁。

魔法少年賈修 漫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