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世界魔法冒險RPG《Forspoken》宣布延期至10月上市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quare Enix 宣布開發中的開放世界冒險遊戲《Forspoken》將從原訂的 5 月 24 日延期至 10 月 11 日。

Square Enix 表示,他們相當重視這個新 IP,將會在延期期間傾注全力打磨遊戲,提升遊戲品質。同時,原本預計在冬季公開的 DLC《Forspoken : In Tanta We Trust》也會順勢延期至 2023 年春季。

《Forspoken》由 Square Enix 旗下 Luminous Productions 以自研的「Luminous Engine」遊戲引擎打造,是一款以美麗而殘酷的異世界「亞希亞」為舞台展開的的開放世界魔法動作 RPG。

故事描述住在紐約的「芙蕾·荷蘭」在某日被捲入到神秘現象之中,之後便被傳送至美麗而殘酷的異世界「亞希亞」。而她的手臂上還纏繞著一副擁有自我意識的魔法臂環「阿銬」。在阿銬的幫助下,芙蕾開始尋找回到故鄉的方法,踏上了跨越廣闊的亞希亞的旅程。

亞希亞雖然景色壯麗,但卻棲息著異形怪物,還有力量強大的統治者「魔女」阻擋芙蕾的去路。玩家能利用跑酷魔法在這個世界裡無拘無束地奔馳,並根據所處的狀況展開使用各種魔法的戰略性戰鬥。

《Forspoken》預計 2022 年 10 月 11 日上市,登陸 PS5、PC(Steam、Epic Game Store、Mircrosoft Store),支援繁中。

Forspoken Square Enix 開放世界 動作冒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