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世界懸疑冒險《天堂島殺手》17日登陸PS、Xbox 大量免費更新同步上線

遊戲角落 Chester
圖/Kaizen Game Works(下同)

Kaizen Game Works 開發的開放世界偵探遊戲《天堂島殺手》(Paradise killer)宣布將於 3 月 16 日登陸 PS 與 Xbox平台,同時追加免費內容更新。

官方表示,在 PS5 及 Xbox Series X|S 上,將為玩家帶來次世代 4K60fps、光線追蹤及高速載入的最佳體驗,並有專為 DualSense 設計的觸覺回饋及日夜燈條變化。

隨著登陸新平台,遊戲也將帶來新的音樂、神祕生命體、任務、獎勵與蒐集物,並改善遊戲表現的全新更新。已經在 2020 年上市的 PC、Nintendo Switch 版本也會獲得更新,同時 PC 將追加登陸 Epic Games Store 平台。此外,官方還預計推出包含新音樂的音樂合輯。

《天堂島殺手》是一款開放世界的懸疑冒險遊戲,故事描述有一座遠離現實的一個島嶼,一個墮落的人類文明,希望復活過去的異星邪神,以及一場密謀的凶殺案。玩家將扮演調查員「愛真相」,在島上蒐集證據、審問犯人,找出背後的真相。本座獨特的玩法、風格,豐富的劇情與角色獲得不少獎項肯定。

《天堂島殺手》預計 3 月 16 日登陸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與 Epic Games Store,支援繁體中文,免費更新同步上線。

天堂島殺手 PlayStation Xbox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