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湯瑪士小火車模組來了 還有特斯拉Cybertruck極速狂飆

遊戲角落 啄雞
圖/Garden of Eyes(下同)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近期正式上市,登陸 PlayStation、Xbox 兩大主機平台,亦有 Steam 版本。既然有登上 PC,那麼模組的出現也只是時間問題,沒想到「湯瑪士小火車」已經開進交界地了。

YouTube 遊戲頻道 Garden of Eyes 今(4)日分享湯瑪士小火車的模組示範影片。褪色者原本在地圖上騎著馬,此時天外飛來龐然大物。

是鳥?是飛龍?是湯瑪士小火車!超巨大的藍色火車頭直接朝玩家直直撞來。笑得你心裡發寒不打緊,還會到處蹦蹦跳跳,順便跟飛龍一樣噴出熊熊烈火。

若再仔細看,可以發現怪物不只套上湯瑪士的外皮,連名字都改了。直接改稱「Flying Tank Engine」,怪不得看上去威力如此強大。

除了早就荼毒過各大遊戲的湯瑪士小火車,還有特斯拉的 Cybertruck 電動皮卡,讓褪色者駕馭概念新穎的車款到處馳騁。光看那有稜有角的外型,感覺就能把讓不少人頭痛的大樹守衛撞到人仰馬翻。

只能說該來的總是會來,一款遊戲跑到 PC 上,自然難逃模改的命運,令人不寒而慄的火車再度露面或許只是個開始,想必後續會有更多怪點子傾巢而出。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