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掌機Steam Deck正式發行 G胖親自配送給首批粉絲大驚喜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1 News

Valve 最新一體式掌機「Steam Deck」首批已於近日出貨,公司共同創辦人暨總裁 Gabe Newell 甚至出馬送貨,收到熱騰騰的遊戲機之際,還能見見 G 胖本人。

有網友近日在 Reddit 上分享,自己在住處附近遇到正在送貨的 G 胖與攝影團隊。親切的 G 胖不只向網友打招呼,還贈送免費 Steam Deck 給沒有預訂的該名網友當作見面禮。

實際上,這是 Valve 影片宣傳企劃的一環,官方今(1)日在 YouTube 頻道上傳 G 胖擔任一日送貨員的紀錄短片。除了親自登門造訪,還在 Steam Deck 的外盒簽上親筆簽名,給幸運的粉絲大驚喜。

然而,並非所有下單的消費者都有好運氣。其中一位玩家就表示自己在送貨當日和朋友外出滑了一整天的雪,在家收件的妻子壓根不知道 G 胖為何方神聖便領了主機,因此錯失與 Valve 總裁相見的機會,恨不得撞爆自己的頭。

為了佐證,網友分享自家前門的攝影機畫面。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 G 胖大把的白鬍子,以及跟官方影片裡頭相同的穿著,因此得以證明網友並非胡謅,而是真真切切地與良機擦身而過。

圖/Reddit @bitfiddler0

Steam Deck 已於 2 月 26 日正式發行,目前陸續開放第一季預訂的玩家完成購買或取消預訂,4 月起將開始處理第二季等候名單。

Steam Val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