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朱/紫》御三家引發熱議成迷因 神似台灣藝人吸引澎恰恰親自玩梗

遊戲角落 啄雞
圖/任天堂、澎恰恰 YouTube 頻道

寶可夢官方上週揭曉系列新作《寶可夢 朱/紫》,全新御三家同步曝光,可愛又酷似其他角色人物的外型,馬上引起粉絲熱議,成為最新網路迷因。

《寶可夢 朱/紫》引領寶可夢邁入第九世代,並讓玩家在開放世界中自由冒險,預計今年冬季發售。等待的同時,官方率先釋出草系「新葉喵」、火系「呆火鱷」以及水系「潤水鴨」3 位新成員的造型與資訊。

圖/截取自《寶可夢 朱/紫》官網

本應正常不過的遊戲資訊發表,卻產生各種第九世代御三家人物對比照與二創繪圖。其中新葉喵雙眼炯炯有神,立刻讓人想到《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的凱留,呆火鱷則被惡搞成《Among Us》的船員。

潤水鴨由於其鴨子的屬性,被形容成是迪士尼的「唐老鴨」,或是跟 Hololive 的「大空昴」產生聯想,甚至因為嘟著嘴而遭開玩笑像是《哆啦A夢》的小夫。

有了小夫怎麼能沒有其他成員,外表憨厚的呆火鱷便成了胖虎,新葉喵則是靜香。

不只如此,3 隻新寶可夢還被台灣網友笑稱是藝人王彩樺、澎恰恰和李㼈。有趣的是,玩家的玩笑意外獲得澎恰恰本人認同,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相關梗圖之外,還逗趣表示「火系正夯」。

其餘也有人順勢動筆畫了《Deltarune》版本的御三家,更有粉絲已經想好進化型態該長甚麼樣子。

目前離《寶可夢 朱/紫》預定 2022 年冬季的發售檔期還有段時間,未來勢必將有更多資訊公布,或許屆時玩家又會再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掀起另一波新世代寶可夢對比潮。

寶可夢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