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用健身環玩《艾爾登法環》 初次挑戰「獵犬騎士」就獲勝!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Super Louis 64 推特

《艾爾登法環》日前上市,在玩家還在努力用鍵鼠跟搖桿挑戰怪物的同時,神人 Super Louis 64 已拿起健身環操控角色。

Super Louis 64 玩遊戲花招百出,用過武士刀玩《對馬戰鬼》,也曾使用《遊戲王》Duel Disk 決鬥盤輔助操控《Final Fantasy XIV》職業「占星術師」,甚至舉起「破壞劍」控制器大玩《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這回《艾爾登法環》強勢登場,Super Louis 64 果不其然也加入遊玩的行列,與「獵犬騎士」達瑞威爾一戰,只不過用的控制器是「健身環」。

想要讓角色移動必須不斷原地跑步,施展攻擊則需要擠壓或揮動健身環,血量不夠還得來個深蹲才能補血,光用想像的就感覺相當吃力。即使存在一定挑戰性,Super Louis 64 仍舊一次就拿下「獵犬騎士」達瑞威爾。

能夠初次嘗試即成功,可能跟 Super Louis 64 以往的經驗有關,畢竟這位神人先前就使用過健身環遊玩同為魂系的《黑暗靈魂3》。

I made a Ring Fit Adventure mod to Play Dark Souls with so I can have more fun Exercising while social distancing! from r/gaming

《艾爾登法環》目前正式推出未滿一週,或許 Super Louis 64 之後還會把這款新作當實驗對象,想出其他千奇百怪的控制玩法。

艾爾登法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