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RPG《Final Fantasy VI》像素復刻版正式上架Steam、手機平台 支援繁中

遊戲角落 Chester

《Final Fantasy VI》像素復刻版現已在 Steam 正式推出。1 至 6 代目前都已登上Steam。

Square Enix 於去年 E3 公開將基於《Final Fantasy》1 至 6 代重新製作 2D「像素復刻」版本,強化畫質、音質與改善 UI,同時新增自動戰鬥、圖鑑、畫廊與音樂播放器等現代功能,均支援繁體中文。

官方於去年 7 月首度釋出《Final Fantasy》初代,並陸續上架其後續作,目前像素復刻計畫都已經上架完畢,全部遊戲也可在 iOS 與 Android 手機雙平台玩得到。

官方亦有販售 6 款遊戲的合輯包,並含各代的原聲帶及桌布。目前初上市正舉行特別促銷活動,有興趣的玩家不妨把握機會。

Square Enix Final Fantasy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