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無家日》宣布發行4K藍光版本 幕後真人「互指」迷因公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取自蜘蛛人官方臉書

《蜘蛛人:無家日》去年 12 月上映,官方昨(23)日宣布數位、4K UHD 以及藍光版本即將推出。

《蜘蛛人:無家日》故事描述小蜘蛛為了讓世人忘記彼得帕克是蜘蛛人,因而尋求奇異博士的協助,未料導致平行宇宙大亂。

不只招來綠惡魔、八爪博士等反派,陶比麥奎爾與安德魯加菲爾德分別主演的蜘蛛人也亂入。上演眾所期盼的三代同堂之餘,幕後其實也拍攝過真人版「蜘蛛人互指」迷因。

官方在這波 4K UHD 藍光發售公告中,即搬出陶比、安德魯跟荷蘭弟互相指著對方的照片,還原經典迷因,再度實現粉絲的願望。

《蜘蛛人:無家日》數位版將在 3 月 22 日上線,登上 Apple TV、Aamzon Prime Video 等多個平台,4K UHD、藍光版及 DVD 預計 4 月 12 日出貨,現正開放預購,有興趣的讀者可參考索尼影視官方網站說明。

索尼影視官方網站

蜘蛛人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