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珠檯Roguelike《滾彈吧殭屍》3月登Steam 化身英雄彈爆呆萌喪屍群!

遊戲角落 啄雞
圖/Daedalic Entertainment(下同)

臭殭屍,還不快滾!《滾彈吧殭屍》(Zombie Rollerz: Pinball Heroes)讓你在彈珠檯關卡中打爆襲來的喪屍群。

《滾彈吧殭屍》由 Zing Games 開發、Daedalic Entertainment 發行,為一款結合經典彈珠與 Roguelike 的殭屍防禦遊戲。

在 4 個隨機生成的主世界中,玩家可選擇 10 種不同特殊能力的英雄進行定點防禦,對抗 50 種呆萌殭屍。

除了要面對一般類型的殭屍小兵,還有 11 場史詩魔王戰,講求精準射擊與能力調整才能擊敗魔王。

《滾彈吧殭屍》將於 2022 年 3 月 2 日登上 Steam、Epic Games Store、GOG,亦預計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本,支援繁體中文。

殭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