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oon漫畫《殭屍校園》將推改編冒險遊戲 預計2022下半年登Steam

遊戲角落 啄雞
圖/IKINA GAMES(下同)

Webtoon 漫畫《殭屍校園》走進遊戲圈!開發商 IKINA GAMES 日前宣布將以《殭屍校園》打造視覺小說冒險遊戲,預計 2022 下半年登陸 Steam。

《殭屍校園》講述殭屍病毒在校園蔓延,學生為了生存而起身奮鬥的故事,今年 1 月 28 日在 Netflix 播出同名影集。

根據 IKINA GAMES 官方說法,《殭屍校園》的劇情揭露人類群體豐富的面貌,因此決定以最適合捕捉情感與張力的視覺小說作為遊戲類型,希望能製作出同時滿足原著鐵粉與新粉絲的作品。

此外,視覺小說得以賦予玩家選項和多結局,增添跟原始劇情不同的發展。好比讓粉絲再見到原作不幸死去的角色,或是將容易被忽略的細節,設定成決定故事走向的關鍵因子。

雖說改編遊戲提供不少發想的路線,但整體的故事架構、角色外型與性格將盡可能遵循原本故事的設定。

《殭屍校園》冒險遊戲預定 2022 下半年率先推出 Steam 版本,並計畫跨足 Nintendo Switch、PS4 以及手機等平台,將因應全球市場支援多國語言。

殭屍校園 視覺小說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