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幹了!國產橫向動作《即刻離職》公開 黑心企業吃我的正義公事包啦

遊戲角落 啄雞
圖/葉開罐工作室(下同)

不想工作啦!離職離職!國產新作《即刻離職》讓你踏在同事臉上打出一條史詩級離職之路。

《即刻離職》為一款職場主題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由來自台灣的葉開罐獨立遊戲工作室開發與發行。

本作的離職過程事發在平凡的早晨,你心不甘情不願起床上班,進公司才發現同事都以為你要離職而展開襲擊,讓人滿頭問號。

為了摸清楚原因,不得不扛起公事包與共事的同仁展開廝殺,意外發現公司黑暗面。無法忍受高層亂搞之下,因而決定向公司下戰帖,發出離職挑戰。

除了不打不快的開扁環節,遊戲強調引發共鳴的社畜人生,以及殘酷的職場情境。不同部門的主管會有主題隱喻,面對長官的問題轟炸,必須在真心話與謊言之間抉擇。

雖然受黑暗的一面籠罩,還是能看見一絲光明。離職路上的夥伴會在戰鬥中支援攻擊並使用輔助技能,協助你告別公司。

《即刻離職》現已開啟 Steam 頁面,上市日期待定,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葉開罐工作室推特YouTube 頻道鎖定最新資訊。

即刻離職 台灣 獨立遊戲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