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觸手play!VR動作解謎《匠心觸手》2022年內推出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Devolver Digital(下同)

有沒有任何一刻,你曾覺得自己像隻生活在陸地上的軟體動物?《匠心觸手》(Tentacular)將滿足你的慾望及渴望。

《匠心觸手》由 Firepunchd 團隊開發、Devolver Digital 發行,VR 動作解謎遊戲。玩家將化身一隻長居深海的善良觸手怪,嘗試找到自己在世界上的定位。

本作舞台坐落在熱鬧的「拉卡瑪島」(暫譯,La Kalma)上,身為觸手怪的玩家,得通過一系列動作任務與解謎考驗,幫助人類朋友研究並獲得奇異、古老的巨大能量。

所謂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完成任務、協助人類達成目標,也能解鎖額外遊戲元素,讓玩家發揮創造力自由建築,不過前提必須先練就一身觸手好功夫!

《匠心觸手》將於 2022 年內登上 Oculus 與 Steam VR,目前已開啟 Steam 頁面,有興趣的讀者,可鎖定官方網站獲得即時資訊。

《匠心觸手》官方網站

匠心觸手 VR Steam Oculu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