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降臨!武術新作《師父》出現《捍衛任務》模組 還有薛吉迷因亂入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YouTube @Dan Allen Gaming

中國功夫好欸!武術動作遊戲《Sifu 師父》日前正式推出,玩家人數已突破 50 萬,模組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師父》主打中國武術,由法國遊戲工作室 Sloclap 開發,該團隊過去曾開發過同類型遊戲《Absolver》。

本作中玩家將扮演家人被暗殺的功夫學徒,為了復仇而練就一身本領,在黑幫地盤、公寓窄巷、氣派大企業等凶險環境殺出血路。

遊戲上市短短幾天,已累計不少遊玩人口,官方更在推特發文慶祝遊戲銷售達 50 萬套。當然,隨之而來的模組也少不了。

現在有玩家製作出《捍衛任務》殺神 John Wick、漫威《夜魔俠》、《幽遊白書》浦飯幽助的人物模組,各個都不好惹。

圖/取自 Nexus Mods(下同)

就連《史酷比》自在極意功薛吉的迷因也亂入,化身主角準備大開殺戒。

其中殺神和夜魔俠看上去幾乎毫無違和感,不說還以為是影視改編的遊戲作品。或許之後會有更多以武打著稱的電影角色或超級英雄,被模改成本作的主人翁。

《師父》已於本月 8 日正式上線,登陸 PS4、PS5 以及 Epic Games Store。

Sifu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