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首度證實《俠盜獵車手》新作正在積極開發中

遊戲角落 Chester
圖/Rockstar Games

Rockstar Games 昨(4)日首度證實,眾所期盼的《俠盜獵車手》(Grand Theft Auto)新作正在開發中。

《俠盜獵車手》系列在《俠盜獵車手5》於 2013 年問世後,就不再推出過新作,遊戲橫跨三個家機世代,也即將在今年推出次世代版。外界都認為,由於 3A 遊戲開發所費不貲,加上 5 代的持續暢銷,是讓 R 星捧著這個金雞母不放的原因,並不斷積極更新擴展 GTA Online。

這 8 年間各種開發消息傳聞不斷(主要為《俠盜獵車手6》),Rockstar 也終於首次公開向外界證實,《俠盜獵車手》新作真的正在開發中,只是沒有提到任何遊戲標題甚至是 6 代。

「許多玩家一直在詢問《俠盜獵車手》系列的新作。對於每一項新計畫,我們的目標一直都是要大大超越以前的作品。我們非常高興向大家證實《俠盜獵車手》系列的下一款作品正在積極開發中。」Rockstar 表示。

只是目前官方沒有透露太多內容,甚至是開發進度,僅確認了開發中的事實。官方表示,當他們準備好後會盡快與玩家分享更多消息。

Rockstar GTA 俠盜獵車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