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製戀愛向《電愛叛客2069》讓你戀上銀手強尼 還有18+版本可以瑟瑟?

遊戲角落 啄雞
圖/Triple Thirst(下同)

《電馭叛客2077》出現粉絲自製戀愛模擬版本《電愛叛客2069》(暫譯,Cyberbang 2069),讓你跟銀手強尼談戀愛。

《電愛叛客2069》是由小型獨立遊戲團隊 Triple Thirst 製作的非官方作品,本質上為一款視覺小說。

由於以視覺小說為核心,因此相對吃重文本,但在感情養成有比官方原作更多的浪漫選擇要素,更加完整建構角色之間的關係。

雖非官方開發,不過《電馭叛客2077》團隊 CDPR 的成員 Patrick K Mills 似乎很樂見粉絲展現的創意,近期便在推特直言此款戀愛模擬遊戲超酷,並表示實在是太愛粉絲了。

《電愛叛客2069》現已在 Itch.io 免費推出(連結點此),分一般版與 18 禁版。目前主要攻略角色為織田三太夫,武村吾郎、銀手強尼、維克的路線則以 Demo 形式提供試玩,正式版會在 2022 年夏季上線。

電馭叛客20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