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全資「名越工作室」公開 《人龍》總監名越稔洋率老將另起新局

遊戲角落 Chester

由前 SEGA 創意總監、《人中之龍》總製作名越稔洋領軍的「名越工作室」(Nagoshi Studio)正式公開。正如外界傳聞,本工作室為網易百分百全資子公司,名越稔洋為代表取締役社長。

名越工作室社長名越稔洋 圖/Nagoshi Studio(下同)

除了名越稔洋,網站上也揭露了其他 8 位成員,皆從 SEGA 挖角,且多位曾參與《人中之龍》系列開發,《人中之龍》系列製作人佐藤大輔也正如外界猜測,追隨名越稔洋一起加入,現同為名越工作室製作人。

佐藤大輔-製作人(人中之龍系列製作人)
細川一毅-美術(審判之眼製作人)
時枝浩司-程式(人中之龍7主程式)
城﨑雅夫-遊戲設計(超級猴子球系列製作人)
藤本光伯-工程師(SEGA資深IT(開發環境與網路遊戲))
染屋直樹-美術(審判之眼美術總監)
潮田太一-導演(曾在 Square Enix、Level-5 與 SEGA 等擔任過多項專案製作人)
安藤 俊周-(審判之眼首席角色設計)

名越工作室尚未公布遊戲開發計畫,根據官網資訊,名越工作室目標是打造面向世界的頂級遊戲,主要專注開發家用主機遊戲。

來源:Nagoshi Studio

名越稔洋 人中之龍 SEGA 網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