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6年!粉絲自製《Undertale》前傳釋出新預告 宣布2022年冬季推出

遊戲角落 啄雞
圖/Team Undertale Yellow(下同)

距離公開已邁入第 6 年的粉絲自製《Undertale》前傳《Undertale Yellow》,團隊 Team Undertale Yellow 在近日釋出全新動畫宣傳片,宣布將在下個冬季推出。

《Undertale Yellow》透過電玩遊戲製作軟體 Game Maker Studio 打造,在 2016 年獲得原作者 Toby Fox 支持後,於同年 4 月首度公開此款前傳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 Clover 自願跳到地底下,並在那裡與花花相遇,兩人便展開稀奇古怪的冒險。

雖然 2016 年就亮相,但團隊起初即預告開發工程「會比預期的久」。沒想到一眨眼就是 5、6 過去,前傳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在 2021 年 6 月發布。再跨了一個年後,終於在本月 18 日敲定下個冬季推出,意味 2022 年末就有機會看到正式版本。

目前《Undertale Yellow》在官方網站有提供免費試玩 Demo,以及收錄 18 首配樂的原聲帶可以聆聽,有興趣的讀者可在遊戲上線前體驗看看。

不過根據官方說法,前傳難度較高,外加有原作劇透較,因此推薦原作資深老玩家遊玩。

《Undertale Yellow》官方網頁

Undertale

留言